IPC WORKS 标准开发平台

 

技术沟通的平台

标准制定的平台

与专家对话的平台

结识行业同僚的平台

通过标准的沟通与制定,与行业上下游就技术问题达成一致的途径

提升企业及个人行业影响力的平台

 

点击登录IPC WORKS

IPC WORKS标准平台注册指南

IPC WORKS 标准开发工作平台

IPC WORKS 简介

 

IPC WORKS是为了建设IPC国际标准而建立的大型志愿者工作平台。

 

IPC WORKS为每个标准工作组建立独立的工作板块,每个板块由标准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IPC联络员共同管理。

 

每个板块可共享志愿者对标准的意见,建议,该板块成员可以了解接收相关信息。

IPC 标准工作组主席培训视频

 

作为IPC标准工作组主席,您需要了解主席的权力和责任。

 

为了帮助您尽快建立工作组,领导业界专家编制业界所需的IPC 国际标准,IPC 制作了该视频,以帮助主席,和其他有兴趣成为主席的专家更好地领导标准工作组建立国际标准。

 

欢迎工作组主席及行业专家收看该视频,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络:

 

杨亮亮(Shine ): shineyang@ipc.org

 

李金山(Chuck) : chuckli@ipc.org

 

杨蕾(Leo): leoyang@ipc.org

IPC WORKS注册

 

如果您确定愿意加入一个已存在的标准组,请点击以下链接,填写您的信息,并提交,所有信息必须英文填写,中文或其它语言将不被采纳:

https://www.ipc.org/join-committee-home-page

 

加入IPC WORKS,请遵守IPC WORKS平台管理及IPC标准开发委员会工作准则,【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如您对IPC 标准开发感兴趣,请【点此链接】订阅最新IPC 标准开发动态,标准开发信息将会实时更新,以助于您和您的公司了解最新标准信息!

 

您的页面只会出现您已申请的标准组的板块,如需加入其他标准组,则需要重新注册。

 

如果您超过三个月未登录IPC WORKS, 则您的账号会被锁定,如需重新激活账户,请联系:answers@ip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