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与活动 | 诚邀您参与IPC TM650 标准课题调研

各位电子业界的专家,您好!

 

感谢您对IPC标准的关注和支持。由于IPC-TM-650《测试方法手册》一直以来备受业界关注,无论是网页点击量还是购买量都是遥遥领先,基于此,IPC将于2021年3月底举行本标准的网络研讨会。由于本标准涉及印制板测试方法四百多个,我们研讨会只能点到为止,因此我们计划和大家探讨此次调研排名前三的测试方法。

 

麻烦您抽出5分钟时间,参与IPC-TM-650测试方法网络研讨会课题的调研。调研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3日。

 

备注:本次研讨会将基于《测试方法手册——常用测试方法翻译合集-2020年版》汉化的105个测试方法。

参与调研链接:https://jinshuju.net/f/pObpdo

2021年2月8日
IPC主页    IPC新闻    展览与活动    展览与活动 | 诚邀您参与IPC TM650 标准课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