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合作 | 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支持IPC标准化活动

韩国产业通商部下属国家技术标准院(“韩国国标院”)为了确保韩国在高科技领域拥有全球技术优势,计划通过支持“事实标准”(de facto standard) 相关活动来进一步巩固韩国的国际标准化竞争力。

 

事实标准”是指由公共标准组织(ISO,IEC等等)以外的民间标准化组织制定,却已被国际产业广泛采用的标准。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IPC作为电子制造产业的事实标准,于近日被纳入首批支持计划。

 

2022年4月15日,“电子制造事实标准IPC论坛”在韩国首尔成立,论坛由17名来自韩国制造公司,学界,协会等人员构成。该论坛将推动韩国企业与世界各国的技术人士共同参与IPC标准开发,尤其是近来备受关注的IC载板以及SIP相关标准的开发。此外,韩国标准协会也将对韩国企业提供支援以支持它们在事实标准制定工作上的投入。

2022年5月5日
IPC主页    IPC新闻    行业合作    行业合作 | 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支持IPC标准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