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俱乐部 | 深圳聚会花絮分享

继IPC今年在台湾地区举办了首场CIT俱乐部活动后,IPC于5月27日在深圳举办了第二场活动。尽管当天暴雨突来,也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前来交流的热情。

 

会议中我们分享了金牌讲师的评选规则和CIT俱乐部的活动安排,康来辉老师也和大家介绍了升版的几个标准、认证政策和程序的变化。针对近期各个企业面临的不同挑战和困难,大家展开了深入的沟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及解决方案。另外,会议中我们也推选出了深圳区域的部长及副部长,他们分别来自:精量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刘齐彬 先生,以及翔耀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林李香 女士。在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中,他们将带领深圳地区的CIT们群策群力、为行业的蓬勃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区域的CIT俱乐部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敬请期待。

 

IPC CIT俱乐部:

IP CIT俱乐部是IPC以城市为单位组织的线下活动,俱乐部的成员由IPC CIT(认证培训员)构成。IPC作为沟通桥梁,将定期组织区域性的聚会,希望以面对面的方式, 就培训技巧、行业知识、前沿技术、案例分享等为CIT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从而最大程度上实现行业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创造共赢。
 

更多俱乐部活动信息,欢迎登录IPC会员社区(https://community.ipc.org.cn)的“CIT俱乐部”板块进行了解。

2022年6月14日
IPC主页    认证动态    CIT俱乐部    CIT俱乐部 | 深圳聚会花絮分享

认证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