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IPC中国电子制造年会 会后报告

 

关于IPC CEMAC 2023

 

为推动电子产业的发展与合作,促进中国电子制造质量与技术标准的应用推广,IPC 和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于2023 年10 月27 日在上海浦东新区成功举办了“2023 IPC CEMAC 中国电子制造年会”。年会以“构建智能未来:电子产业的创新与合作”为主题,盛邀业界权威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代表围绕汽车电子、先进封装、未来工厂、人才发展、ESG 可持续发展、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内容进行精彩分享与深入探讨,并同期举办了IPC 亚洲委员会、标准技术组会议,以及2022-2023 年度IPC 会员答谢及表彰晚宴。本次年会汇聚了业界精英,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构建智能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EMAC 2023议程概览

媒体报道

 

CEMAC 2023 得到了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浦东时报、看看新闻、浦东新闻、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融媒体等政府部门和媒体的热烈支持和广泛报道。报道形式涵盖了视频号、官方微信号,乃至报刊,形成了多层次、多维度的全方位宣传报道。政府和媒体的积极参与为CEMAC 2023 的成功召开提供了强大助力,同时也为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贡献了重要宣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