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分技术组动态 | 610J与001J标准委员会成员招募通知

    IPC-A-610和J-STD-001中文版自发布于2003年的C版本开始,迄今已经走过18年,翻译了6个版本,第7个版本J版的标准组工作将正式展开。IPC所有标准是由IPC组织,联合电子行业的专家共同制定的行业标准,代表了行业的观点和利益,受到行业的认可;IPC-A-610和J-STD-001是全球电子行业应用最为广泛的两份标准。这两个标准前几个版本的开发工作以翻译为主,从H版和当前准备开发的 J 版标准,标准工作组将增加更多标准的适时性讨论及更新,听取收集更多的建议,融入更多中国专家组的意见。

    320 2021-12-07
  • 新标准介绍 | 选择IPC最畅销的标准,帮助您获得更好的盈利能力

    IPC标准由行业为行业开发,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世界更好地制造电子产品。

    690 2021-11-04
  • 中国分技术组动态|IPC-A-610J & J-STD-001J版标准升级中国技术组主席/副主席招募

    I应电子业界要求,IPC中国计划延续G版,H版的形式,在中国继续成立中国分技术组,参与本标准的升级工作。本次发布信息,特向业界招募两个中国分技术组的主席和副主席单位。

    660 2021-09-29
  • 新标准介绍 | IPC-9791 《电动线缆和互连—外观可接受性和工艺要求》,一份关于电动汽车线束线缆和互连的新标准

    由于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日益浓厚,因此需要制定强有力的标准来解决高压线缆和线束的问题。作为电子行业领先的标准开发组织之一,IPC通过与志愿者的合作,走在汽车架构最佳实践开发的最前沿。IPC目前正在与以Constantino “Tino” Gonzalez 为代表的行业专家合作开发《IPC-9791:电动线缆和互连——外观可接受性和工艺要求》,这是一个关于电动汽车线束、线缆和互连的新标准。

    206 2021-05-18
  • 新标准介绍 | IPC/WHMA-A-620D SPACE 线缆线束航天及军工应用电子补充标准

    针对线缆及线束组件在军事或太空环境中运行及使用中所遭遇到的超温及强烈震动的恶劣环境,对其工作性能的正常发挥提出了极其严格的考验,因此,IPC/WHMA-A-620 航天及军事应用电子组件补充任务组(7-31fs)开发了该补充标准,以适应航空航天及军事用线缆线束的特殊要求。本补充标准在基础标准IPC/WHMA-A-620D中3 级产品的基础上,并结合军事或航空航天产品所处的特殊工作环境,对基础标准中17个章节、104个小节(近几百个条款)的要求做了特殊的约定及验收要求。

    1676 2021-05-10

IPC新闻

搜索结果

由于内容较多,新闻板块不展示标准及认证培训相关资讯,标准及认证培训相关资讯请分别至“标准”和“认证”板块内“标准动态”和“认证动态”页面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