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工厂审核与认证
 

IPC Validation Service工厂审核与认证,包含SGAQMLQPL;是一系列基于IPC标准,面向工厂和产线进行诊断、改善及认证的解决方案。

 

▪  SGA(Standards Gap Analysis)标准差距分析:

 

对制造过程作全面分析诊断,发现差距,定位纰漏,补齐短板。


▪  QML(Qualified Manufacturers List) 认证制造商名录:

 

QML项目旨在验证企业是否能够按照IPC 标准进行产品的制造、组装和供应。该项目聚焦产品的可靠性和一致性,帮助企业评估其在质量管理、工艺改进和最佳实践等方面的水平。

 

▪  QPL(Qualified Products List)合格产品名录:

 

QPL项目旨在评审制造商及其生产的产品是否符合IPC标准。一旦通过资格认证,制造商及其产品将列入IPC QPL合格产品名录,从而在行业中获得较高的可信度。

Randy Cherry’s interview with Joe Fjelstad discussing the latest program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