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合作伙伴 | 台湾电路板协会

台湾电路板协会

台湾印刷电路板产业的发展历程虽还不到30年,但其所创造出的年产值及对全球零组件市场的贡献,却是有目共睹的。根据工研院材料所(IT IS)计划的统计,台湾印刷电路板的生产产值,仅次于美国、日本,位居全球第三。

在台湾厂商国际地位日益重要之际,我们同时也发现到,台湾电路板产业长期以来一直缺乏一个对外具代表性的团体,使得我们在重要的国际场合中,往往没有适当的组织代表。为了能凝聚这股力量,产业界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有成立电路板协会的构想,只不过,在主客观条件的无法配合下,一直没有机会落实。直到1998年底,在筹备会人员的大力奔走下,协会的雏形终于有了定案,这个首次由同业间主动发起、结合全国数百家厂商力量的『台湾电路板协会』(Taiwan Printed Circuit Association)才得以在1998年3月正式成立。

协会宗旨:
♦ 加强会员服务,促进团结共荣。
♦ 培训专业人才,厚实人力资源。
♦ 掌握市场信息,强化竞争能力。
♦ 增进同业互动,提升产业经济。
♦ 参与国际事务,提升国际视野。
♦ 推动政府合作,举办公益活动。

2022年4月27日
IPC主页    合作伙伴    行业合作伙伴    行业合作伙伴 | 台湾电路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