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未来工厂

为解决现实商业挑战,IPC未来工厂项目确定了使工业流程现代化的新技术。其中一些新的颠覆性技术已经存在,如人工智能检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CAD、3D设计、仿真、3D打印等。IPC与这些创新技术公司联系,整理这些技术,并为电子制造业现代化提供一个重点。

IPC未来工厂标准族

 

IPC已经发布了一些与未来工厂相关的标准,以帮助电子制造企业实施其现代化计划。例如,有IPC-2591 CFX 互联工厂数据交换标准支持智能工厂机器到机器、机器与系统的互联互通。IPC-2551,数字孪生;IPC-Hermes-9852和IPC-2581支持未来工厂的落地实施。IPC继续着眼于新标准,引领、改造和实现电子制造业的现代化。

 

有兴趣参与制定未来工厂标准吗?

Vision:

 

充分利用未来工厂/工业4.0技术的潜力;

与公司合作处理现实商业问题、实现可量化的商业价值以及构建可持续的电子产品制造生态系统;

驱动行业更好地制造电子产品;

 

Approach:

 

完善和推动电子产品制造产业现代化;

强化整个产业的意识、协作和适应能力;

 

Value:

 

聚焦于可实施;

帮助公司在各自运营方式中获得商业价值和投资回报;

提升产业内协作、意识、学习、共享以及执行新型解决方案;

推动统一化、标准化和便捷化的产业转型;

获取更多相关资讯和技术交流,请联系未来工厂项目负责人Chuck Li, 021-22210072,ChuckLi@ipc.org。


Collaborate - Modernize - Transform

IPC未来工厂

 

 

IPC未来工厂是通过工业流程现代化、数字信息技术手段以领导、协助和引导电子制造业走向工业4.0和实现数字化战略升级转型的一个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