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目前的做法

与IPC标准之间的差距

 

 

SGA标准差距分析帮助您了解

需要改善的地方

通过IPC标准差距分析迈出IPC工厂审核认证的第一步

 

被列入IPC认证制造商名录(QML)的公司,表明其制造工艺符合IPC标准的要求,如J-STD-001/IPC-A-610、IPC-6012/600、IPC/WHMA-A-620等。这是一种使您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好办法,并进一步增强客户对您企业的工艺认可。

 

然而,在企业被列入认证制造商名录之前,我们的标准差距分析(SGA)通过检查企业当前的工艺制造过程,发现所存在的问题及差距,帮助您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

SGA由经验丰富的IPC专家对您的制造工艺进行全面检查,他们了解相关标准和制造工艺。根据每个案例的情况,安排SGA所需的时间。一旦完成,您将收到一份详细的保密报告:


1. 一份关于差距分析和目前制造工艺的详细报告;
2. 明确指出当前容易发生现场故障的区域;
3. 查明并讨论产生差距的调研结果,以确定下一步措施;
4. 评估所有生产人员在工作中的个人能力
5. 提供见解,帮助您最终实现:
   1). 减少缺陷、报废或返工率
   2). 改善成品的质量、提高产量
   3). 降低生产成本

 

SGA聚焦领域包括:

 

1. 印制电路板 (PCBA) 组装
2. 印制电路板 (PCB) 制造
3. 线束和电缆组件
4. 表面贴装技术 (SMT) 组装
5. 通孔 (PTH) 组件
6. 端子焊接
7. 静电释放 (ESD)
8. 其他电子制造工艺领域

用户如何评价 IPC 标准差距分析计划?

“本次对供应商的IPC审核是基于NAVISTAR新项目产品开发的需求,通过在关键节点导入IPC SGA来确认供应商现有的制程管控与IPC标准之间的差距。这次审核有幸邀请到了IPC资深审核员,通过对电子件的进料、存储、回流焊、波峰焊等重要生产工序进行现场审核和确认,指出了现有的文件管控,检验记录和系统追溯等存在的问题点,并在审核总结会上参照对应的IPC标准要求进行一一对比展示,从而让供应商更好地理解了现有的过程管控与IPC标准要求之间的差距所在,也为下一步进行针对性的对策导入提供了很好的方向。IPC审核老师在此次审核中展现出了很深的职业素养,很强的专业能力和很好的沟通技巧,期待在后续的新项目开发中能继续合作。”

 

 

Tony Qiu, Senior Supplier Quality Engineer

Navista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