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准筹备 | 2021 IPC新能源汽车标准开发调研

各位电子业界,汽车业界的专家:

在能源和环保的压力下,新能源汽车无疑将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是汽车行业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中国政府及行业在传统汽车行业后发追赶的情况下,在新能源方面其实比较早就开始布局。随着研发,配套,市场的逐渐成熟,新能源汽车必将展现出其独特的优势。IPC深耕于为电子行业服务,亦着眼于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标准的开发。今年起筹划号召电子业界,汽车业界的相关企业,汇集大家的智慧,共同撰写由中国本地开发的新能源汽车国际标准。在此之前,特发起此次调研,使业界了解此信息,并反馈业界的声音,以便后续工作展开。(调研截止日期8月23日)

 

请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完成问卷调查。

https://jinshuju.net/f/cMyvlH

       

IPC致力于提升3000多家会员企业的竞争优势并帮助他们取得商业上的成功。我们的会员企业遍布在包括设计、印制电路板、电子组装和测试等电子行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我们提供的服务主要有:行业标准、培训认证、市场研究和环境保护,并且通过开展各种类型的工业项目来满足这个全球产值达2万亿美元的行业需求。

2021年8月5日
IPC主页    标准动态    新标准筹备    新标准筹备 | 2021 IPC新能源汽车标准开发调研

标准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