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奖项 | IPC授予通用汽车中国最高企业荣誉 “IPC Stan Plzak企业成就奖”


IPC授予通用汽车中国
“IPC Stan Plzak企业成就奖”
IPC APEX EXPO 2021 Feature

  

近日,在IPC APEX EXPO 2021年会暨颁奖典礼上,IPC授予通用汽车中国本届最高企业荣誉 - IPC Stan Plzak企业成就奖。
IPC Stan Plzak 企业成就奖项是以IPC前董事会主席和IPC电子制造服务行业管理委员会创始成员命名,该奖项旨在表彰IPC会员公司为电子组装行业(EMS)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向IPC的技术和/或管理项目提供的支持。 


通用汽车中国及上汽通用供应商质量与发展总监顾明先生代表通用汽车中国发表获奖感言。  


通用汽车与IPC的合作


自2016年起,通用汽车中国与IPC密切合作,帮助通用汽车中国和合资企业的团队进行汽车相关标准的培训和认证,并将IPC标准应用于电气装配、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之中。
通用汽车中国还通过研讨会和最佳实践讲习会等形式支持了IPC标准的更新,接待了200多家供应商和1,000多名与会者,学习如何利用IPC标准来提高质量水平。IPC标准在提高我们供应商的质量表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因为他们准备与我们一起进入新时代。
感谢IPC中国、IPC国际和你们的成员多年来的支持。
我们将继续与IPC共同履行BUILD ELECTORNICS BETTER 的承诺!
(摘自通用汽车获奖视频感言)

 

2021年3月10日
IPC主页    IPC新闻    IPC奖项    IPC奖项 | IPC授予通用汽车中国最高企业荣誉 “IPC Stan Plzak企业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