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奖项| IPC授予Calumet Electronics Corp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 “企业成就奖”

2021年3月9日 —  IPC将最高的企业荣誉授予了两家IPC会员公司:Calumet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和通用汽车(GM)中国公司。在IPC APEX EXPO 2021的IPC年会暨颁奖典礼上,IPC将“Peter Sarmanian企业成就奖”授予Calumet电子公司,同时将“Stan Plzak企业成就奖”授予通用汽车中国公司。   

       

“Peter Samarian企业成就奖”以前任IPC董事会主席的名字命名,旨在表彰印刷电路板行业(PCB)中的IPC会员公司,该会员公司为该行业的领导者且通过参与技术和管理计划为IPC提供了支持。

 

Calumet Electronics是一家100%“美国制造”的PCB制造商,积极从事先进制造技术的劳动力再培训。该公司是美国政府“对工人的承诺(Pledge to America’s Workers)”的早期参与者,这一承诺呼吁公司和贸易团体扩大劳动力技能计划。Calumet与IPC和其他公司一起作为行业代表应邀前往白宫诠释我们的劳动力举措。

 

与此同时,Calumet为其受过教育的员工队伍而感到自豪。他们约有22%的员工获得了IPC-A-600认证计划下的IPC专家认证或IPC培训师认证。

 

IPC 的“Stan Plzak企业成就奖”以前任IPC董事会主席和IPC电子制造服务行业管理委员会的创始成员命名,该奖项旨在表彰IPC会员公司为电子组装行业(EMS)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向IPC的技术和/或管理项目提供的支持。   

                        

自2016年起,通用汽车中国与IPC密切合作,帮助通用汽车中国和合资企业的团队进行汽车相关标准的培训和认证,并将IPC标准应用于电气装配、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之中。

 

通用汽车中国还通过研讨会和最佳实践讲习会等形式支持了IPC标准的更新,接待了200多家供应商和1,000多名与会者,学习如何利用IPC标准来提高质量水平。

 

"拥有Calumet Electronics.和通用汽车中国这样的IPC会员,我们感到非常荣幸!"IP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Mitchell说道,"我们从他们的领导力、知识和专长中受益匪浅。他们对IPC的参与直接促进了IPC在电子行业的全球发展。"

2021年3月9日
IPC主页    IPC新闻    IPC奖项    IPC奖项| IPC授予Calumet Electronics Corp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 “企业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