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伙伴 |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慕尼黑博览集团作为知名的全球性展览公司不仅在欧洲、亚洲、非洲及南美洲拥有数家子公司,还在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70多个海外业务代表处。凭借覆盖全球的业务网络、丰富的展览会组织经验及强大的行业资源,慕尼黑博览集团每年举办50场以上专业展览会,并通过合作及收购进一步增加业务规模。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负责集团在大中华地区及东南亚地区的并购及业务合作。已深耕中国会展行业二十年,慕尼黑上海已拥有20余个品牌展会,专业涵盖工程机械、物流、环保、电子、激光、分析检测、液态食品、建筑建材、运动时尚等各大领域。展会举办地遍及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2019年全年展览总面积逾60万平米,共吸引8,216家展商参展和近50万名观众到场参观。

2022年4月27日
IPC主页    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伙伴 |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